Y.X.Y

有个傻瓜,陪你一路



穿着红裙的女孩,光着脚行走在没有边际的荒漠。

女孩迎着冷风,眼里不小心渗进了沙子,生疼。头顶着万籁俱寂的夜空,凌乱的布着星辰。

女孩不知道方向,一次次累倒在沙漠,她害怕孤独害怕黑暗,但仍要向前走。

看不到路的尽头,不知道远方的东西是否为自己所想要的。

晨光熹微,黑暗突然消失,沙漠也突然不见。

光脚女孩踩在了冰凉的马路上,穿流不息的人和车。

女孩抱着双膝突然就哭了。

这是我反复做的一个梦。


我至今都不清楚我在梦中是为了找到什么。

我为什么哭了呢。


后来特别幸运,认识了个心理学的老师,随口问了问。我心里满满的震撼。

沙漠是不好走的,是会死人的。马路是冰凉的。沙漠中行走的只有我一个人,马路是无数冰凉的人影。沙漠的寒风彻骨。马路初阳暖身。

老师没有点破,我却隐隐的懂了。

当我们只有也只能是一个人行走在梦想的路途,不论路途多么的遥远和艰难,你也只能迎着风走,你的目标只有向前走!

无数的人路过你的生活,他们或是冷漠,他们或是给予你一点温情,但他们最后也不能与你同行,真正的给予你帮助。

我不喜欢这个梦,因为我讨厌最后的场景。我为什么要哭呢?


不难过啊,再走一次就好了。

我依赖文字,依赖音乐。

世界那么大,你总得追求点什么。


亲爱的小伙伴,你别怕。


追梦的路上孤独然而却又刻苦铭心,当到达目的,才能感受到流过的泪水和踏过的荆棘是多么光荣的印章。你才懂得你真的是多么的与众不同。


我们都在努力的行走,一起走吧。就算不同的路。向前走吧,就算看不清方向。

等到到达一个分叉口时,再敬一口烈酒,挥挥伤痛,继续前行。


别怕,我们一路。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