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Y

走进你的世界

我叫杨熙悦。
喜欢大笑,喜欢往喧闹的地方走。
喜欢交朋友,也喜欢一个人做事情。
总的说其实我是一个很奇怪的人。
最想做的事情,是送给喜欢的人一盆勿忘草,永记我志。
但目前还没有实现。

大婷子小姐是我多年的吐槽对象,兼小姐妹。
她是台湾人。
对对对,就是电视剧里面说话绝带一种语气词的“啦”的那种。
哈哈哈哈,开玩笑的。
我以前也以为台湾妹子都是这样的,但就目前来看,我遇到的人都是奇葩。

大婷子在初二的时候就没读了,
当时她的成绩是考过年级前十的,所以都可以想象得到老师当时忧郁的心情。
具体不读的原因呢,她后来给我讲是因为她家里面的那个比她大不了几岁的亲爱的后妈大人。
啧啧啧,灰姑娘的故事大家都懂的,不普及了。灰姑娘好忙的!
大婷子自从没来报名上学后,就再没回过家。自己一个人在外面赚钱什么的。开心的时候来学校给我送吃的,让我也开心。不开心的时候,也来学校给我送吃的。吃成胖妞了之后她就开心了。
哎哟,我去。我都交了些什么小伙伴呀。

大婷子小姐的感情生活丰富多彩,她给我解释说是因为在许多地方工作过,认识的人很多。
后来在我无数声的呵呵呵呵中。
她就炸毛告诉我说,“老娘就是有脸蛋,老娘就是有身材,咋的了!”
我继续:呵呵呵呵呵呵
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辣么不要脸的(笑)

大婷子在她众多ex中,我印象最深的,也是大婷子到现在恋爱最久的一个,她叫他桃子。
我能记住他,只是因为他能在给我开门之后,准确的叫出我的名字。
哎呀,妈呀。我当时心中只有一个想法,:这货咋知道我的。

桃子与大婷子在一起挺般配的,这种般配不是说他们的身高般配,外貌相配。而是他们在一起的感觉相配。

爱情不就是两个人磁场相近,有了感觉。判断好的感情,这世上唯有两件事,一是时间,二是生死。

桃子跟大婷子说的就是,你我年龄相差怎么这么大。
一个拥有尚好的青春,一个却是到了试婚年龄。

桃子迁就大婷子做她喜欢做的事情,即使自己害怕得翻无数个白眼也要为她做。
我唯一一次去他俩当电灯泡的时候,我们去了重庆的洋人街。我和桃子抱着路旁的柱子大叫了n次不要不要!拒绝了大婷子要命的游戏。
但傻桃子最后还是陪大婷子去玩了,因为大婷子突然沉下了脸。
恩,这个傻桃子。
桃子那天还是活着下来了,下来的时候我只看得到他的眼白。
鬼知道他翻了多少次的白眼。
“老了老了,唉!我们有代沟”桃子嘟囔说。

前面都说了是ex,当然大婷子是跟桃子分手了。
分手的原因很简单,源于情侣之间的争吵,争吵什么呢?争吵他们之间的小摩擦,他们的摩擦是什么呢?就是桃子最在乎的也经常拿出来说事的他们的年龄。

你说你们相爱,却跑不过时间。
你说你会包容,却把年龄挂在嘴边。
你说你想懂她,却想着你们分手后的日子。

你们最后的感情不是死在了多久从娘胎里面钻出来的时间,而是你根本没有想过未来。

大婷子给我说,其实她一直觉得他们的年龄也不是多大的差距,但是桃子一直念叨着,一点小事就说,就是因为我们年龄差距太大了,所以无法理解对方的行为。还经常设想说,如果他们以后分手了。大婷子还有大把大把的青春,而他就只能觅一个结婚对象。

然后没有然后了,他们就真的分手了。

你想过未来吗?当一个人畅想未来的时候,另一个人都放下了未来。这个未来到底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呢?

你在担惊受怕什么呢?她的离开吗?
你努力啊,别退缩啊!
你真的打算过走进她的世界吗?

是你退却了。

因为你从未想要走进过她的世界。

相爱,是两个世界融合在一起。成为一个世界。一个人的不情愿,一次次的争吵。版块的相接就出现了裂缝,怎么可能平稳的交接,不出现故障。
版块就在裂缝越来越大中,分开了。

就如你和她分开了。

嗯,大婷子小姐一定会拥有灰姑娘的圆满结局。傻桃子也会找到陪他过一生的那个人。

看这篇文章的小伙伴,你们也是。
总会有一个人想要走进你的世界。

让我走进你的世界。





评论

热度(2)